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Stay Cafe'推出兩種清涼飲品囉!!!




上個週末的氣溫真的高的嚇人, 應該有超過 30度吧, 我的天啊!連躲在樹蔭下的我, 也是覺得全身不舒服, 更何況是走在大太陽底下的朋友們了~


因為南部天氣開始變熱, 我們也精心的準備了兩種夏日飲品,當然我們是非常用心的去挑選原物料, 以真正健康消暑為導向,再搭配我們的咖啡一起供應給各位朋友!



1. 蜂蜜檸檬
準備這支飲品,是因為它之前曾經陪伴我們在體驗夜市人生時,真正能幫助我們消暑解渴! 檸檬自然的酸味,再加上天然的蜂蜜香甜, 喝下去真的是百分百的透心涼啊! 而且它對身體完全沒負擔, 不把它推薦給各位朋友, 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^_^  ~ 蜂蜜也是採用台南東山的龍眼蜜, 跟一般的商業蜂蜜真是大大的不同, 當然成本也是高出好幾倍, 但是我們認為是值得的, 因為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啊!!


2. 黑糖"方塊珍珠"鮮奶
"方塊珍珠" ?? 是的, 我們不想去牽就市售的圓型珍珠, 因為就是害怕有添加防腐劑及其它不健康成份, 所以我們就動手自己做珍珠囉~ 要做就要做不一樣的, 上網去查珍珠的做法, 被我們發現一款方塊珍珠很不錯, 試作後發現真的挺 Q 彈的, 那我們決定就是它囉~ 剛開始我們是依照網路上的配方試作,但是我們覺得有點不盡完美, 接著試驗了好幾款不同品牌的原物料, 一直試一直試終於宣告成功! 呼~ 的確要完成一樣東西不簡單啊~ 因為手工製作, 所以很費時間, 要把做出來的珍珠切成一小塊一小塊也是一項很大的挑戰, 但是我們相信!!只要大家喜歡且吃的健康, 我們就覺得很值得囉~黑糖的甜味香氣,混合手工所製作出來的 Q 彈珍珠,再加上健康的鮮奶, 就是一項非常健康的飲品哦~




 


不僅限於咖啡,希望我們所推出的飲品,也以讓各位朋友感受到我們的用心!!!


 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想喝耶~~~快送到台北來給我!!!
    [版主回覆07/26/2012 13:27:48]馬上到嘿~~~等我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