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

當Stay遇上STAY ~~!!



其實在網路上早就耳聞有一間跟我們同名的STAY café ,又好巧不巧的就同在安平~!!(對!不一樣哦!!)


 


 



 


雖然有想去拜訪的念頭,但一直遲遲沒有動身,但就在上個禮拜六的早晨,Stay Café’依然逗留在安平樹屋前,而禮拜六早上依舊沒什麼遊客...(=.=“)說時遲,那時快,一個身穿鑲有無敵鐵金剛水鑽T-Shirt的男人突然出現,二話不說就點了杯咖啡,嗯~~趁著在煮咖啡時的空檔,和這位神秘的男子聊聊天,這時才得知了該位神秘男子的身份呢!!也說好改天再行拜訪囉!


 



 


到了!紅色的STAY招牌就佇立在店門外,阿政一眼就認出是我們(真是好眼力),一進店門,滿滿是附有設計感的東西,果然是設計人啊!!


 


來這聊天當然要配咖啡啊!!


安堤瓜花神


 



 


阿政的想法跟我大致雷同,對於不同的咖啡只有喜不喜歡,又或者是能不能接受,並沒有好或不好的分別(當然要基於某種條件下,難以入口的不算@@“);每間店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,每個人、每種沖煮咖啡的器具,詮釋出來的咖啡都有著不盡相同的個性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