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咖啡配幸福~~~!



 


 


『老耶啊~~零一杯卡逼好嘸~~!』


 


我猜~~阿嫲是這麼跟阿公說的~~


 



這對銀色夫妻經過Stay Café’的三輪車前,就一直在觀注著我們!一開始也只猜想是我們的三輪車吸引了他們吧!我們也一樣熱情的招呼著,本來是已經戴上安全帽準備要離開了,這時阿嫲又拉了拉阿公,且小小聲的跟阿公說了些話後,臉上略帶著幾分靦腆的笑容,慢慢靠近我們!!


『哇賣一杯熱卡逼』阿嫲輕聲說著!


 



 


 


『卡逼好啊~熱哦!恁慢慢啊零哦!!』我說!!


阿嫲跟我們要了支吸管,跟阿公坐在旁邊慢慢的喝著咖啡!


 


他們在享受人生,也突然發現他們連安全帽都沒拿下來,好可愛、好美的一幅畫,也才忍不住把這幅景象記錄了下來!


 



 


多年之後,還會有人陪著你一起四處走走,陪著你一起喝咖啡,陪著你做任何事,這該會有多幸福啊!你說是嗎!!


 


『老耶啊~~零一杯卡逼好嘸~~!』



2 則留言:

  1. 喜歡哦!讚!
    [版主回覆04/24/2012 15:41:09]幸福本該可以簡單!看到他們倆老這樣平靜的享受幸福,真是有點無法用言語形容當時的感動!祝福他們,也祝福所有朋友!!^^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