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

感謝大家的指教及建議!!

 


  


  Stay Cafe' 的三輪車在安平樹屋前賣咖啡也有好幾個月囉!這一陣子遇到了好多好多的朋友來喝咖啡,有跟我們一樣的咖啡愛好者,也有對咖啡有不同見解的朋友們,另外也遇到了很多從不同國家來的朋友。


 



 



  這中間不乏有給我們指導的,也有不吝給我們誇獎的,當然有建議就難免會有些批評,不管是建議或是批評,Stay Café’都虛心的接受,我們都會記在心裡, 並一直調整在最佳狀態,來服務更多愛喝咖啡的朋友們!


 




 


Stay Cafe’ 把每一位朋友都當成是鑑賞家,我們窮盡全力做好每一杯咖啡,希望可以滿足每一位朋友;因為有您們,Stay Café才得以慢慢成就,我們會一直保持對咖啡的熱情,也期許各位朋友可以持續的支持Stay Café哦!


謝謝您們!


謝謝!!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