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

ROCKET R58 雙鍋爐 PID溫控 E61沖煮頭 預浸系統 單孔半自動咖啡機



 

 





品 牌|Rocket Espresso


分 類|半自動咖啡機


名 稱| Rocket R58


鍋爐容量|咖啡鍋爐0.58 L


     熱水鍋爐1.7 L


水箱容量|2.5 L (可接水管~自動進水)


最大功率|1550 W


電  壓|220V /60Hz


機身尺寸|310(寬)x 440(深)x 410(高)mm


重  量|29kg


產  地|義大利




機體外觀是全不鏽鋼(AISI 304)鏡面外觀(水啦)





♦ R58 配有一個咖啡沖泡水專用鍋爐(0.58公升),以及一個獨立的蒸氣/熱水鍋爐(1.7公升),並外加絕緣層達到最佳保溫效果,確保效能的一致性與 溫度的穩定性。此外,R58所採用的零件皆為營業等級(如銅管、商用級安全洩壓閥、壓力表等等...),並非一般市面上機種所採用的低價零配件,因此耐用 度極高。





 


 ♦ R58使用專業迴轉式幫浦(非震動幫浦),充足的壓力9 bar 絕對能夠滿足您的需求。機器下方並設有壓力調整螺絲,無須拆開機器即可調整鍋爐壓力。


 



 


 ♦ 利用機器內建的PID溫控器,準確地調整鍋爐內的水溫,R58並附有外接式溫度調整控制盒,您可依照不同產區咖啡豆的特性,自行調整最佳萃取溫度。







♦ 配有一個幫浦專用壓力表,以及一個供水鍋爐專用壓力表。


♦ 雙重預浸系統:機械式預浸系統,搭配漸進式沖泡活塞及靜態預浸槽, 可以完美的粹取出富有Aroma/Body/Crema的Espresso





♦ 咖啡沖泡頭重達4.05kg,採用熱虹吸式循環原理設計,保溫性佳

 


 

 

 

 

♦ 防燙蒸氣管設計, 易於清潔保養, 且完美的蒸氣噴嘴可蒸打出綿密的奶泡


 

 

 

♦ 內建2.5公升的水箱,也可選擇自動進水。


 

 

♦ 配有集水盤,也可使用排水管自動排水。


 

 

♦  支撐腳架採用不銹鋼製成,穩固安全,鎖上把手時不用擔心機器搖晃...


 

 

♦ 標準配件:單杯/雙杯手把組、清洗濾杯、金屬壓柄、超細纖維布、沖泡頭清潔刷、1.2 mm 蒸氣噴嘴、咖啡粉勺、原廠使用說明手冊及教學CD。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 請問這台咖啡機要多少摳摳 北部哪裡買的到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