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Stay Cafe in 農16

 


  其實對咖啡只是興趣,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騎著三輪腳踏車出來賣咖啡,哈~自己其實也迷迷糊糊的!不過後來想想,可以藉著咖啡來交朋友,這樣也滿不錯的!!


 




 


  回到高雄後一直在找尋適合的點,可是高雄的(連鎖)咖啡店又特別的多,想說總不能停在它們的隔壁或附近吧!!又要考慮有沒有人潮,嗯!老實說,實在是不好找,後來繞了好多地方之後,卻在無意間發現農16那邊有一個正在整建的公園!!


 


  公園還在建造,目前完成度大概只有一半吧,可是有一個直排溜冰場!假日時,有很多人會帶著小朋友來這邊溜直排輪,當然也有一些是來這散步或運動的,所以當下就決定要來這邊試看看,而到目前為止試擺了三個禮拜了,成績馬馬虎虎,嘿嘿!一開始嘛難免囉~但這不是我的重點,其實我還是想藉著咖啡香多交幾個朋友,與他們分享咖啡的點點滴滴!!而且那邊的小朋友好多,看著他們玩樂時的開心模樣,自己都會被感染而覺得很快樂呢!!


 


  只不過最近高雄好熱哦!!果然是”四季如夏”的南部啊!!明明才二月份而已,還應該是涼爽的天氣啊,怎麼會像是已經進入夏天的感覺,偏偏我又只能做”熱咖啡”,金害~~!看來我還是要想辦法變出冰的來!!耶~~這個再說啦!因為要變出冰咖啡來,就我這輛腳踏車來說是困難了點,畢竟可以帶的東西有限啊!!


 


  PS:如果在農16有看到我的話,可以來找我聊聊天哦!!買不買我的咖啡都無所謂啦!如果對咖啡有興趣,我也可以請你喝哦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