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

First time about "Stay Cafe"





嗯~~從有想法到真正的把我的咖啡馬車做出來,其實並不會太久,而且這種感覺還不錯!!


 


雖然我不知道試賣期間喝過我咖啡的朋友,你們的評價是如何??也知道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的,但是希望我用心沖出來的每杯咖啡可以稍稍彌補一下缺失!!


 


因為現在還在找尋地點,所以沒有固定的地方可以去,這次的試賣是到安平去的,因為我知道那邊假日人潮還滿多的,可是卻沒有我預期的有那麼多人來喝咖啡,是咖啡在南部還不夠普及??亦或是那幾天的天氣太熱了呢??我想這一點還真的需要多跑幾個地方才能下定論吧!!


 


試擺器具~~



 


第一次試賣~~



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