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

新豆到貨- Kochere日曬耶加G-1生豆




7/26補充:

話說起來有點扯...生豆商已經斷貨了....
所以有興趣的朋友~~快來搶吧!!

風味介紹:
Kochere合作社 耶加雪菲 日曬 G1-Ethiopia Kochere Yirgacheffe G1


 Kochere位在衣索比亞西南方,往北約25英里遠即是著名的耶加雪啡鎮,生產模式以當地小農將產出批次送到合作社統一處理為主。當地的Chalalacktu村約有10萬名人口賴咖啡為生,相關的生產活動成為他們主要的經濟來源,因咖啡生產帶來的收益,當地生活水準相較於許多衣索比亞的村莊好上不少,有完善的健康設施、高等學校等的設置。
先進的處理設備讓Kochere區的咖啡在處理上向來有著高水準的表現! 


日曬處理的耶加雪菲在之前最高只到G2等級,而這支耶加雪菲已達到G1等級的高標準,而在12年度七月份,科契爾G1也連續獲得美國權威咖啡評點網站coffee review 91/92/93
連續三次的超高評價,由此可見本產區生豆的不凡價值!


風味:


前段的酸非常清柔~~


再搭配上接序而來爆炸及迷死人的藍莓~草莓~酒釀風味~


不說的話可能會被誤認成是在喝草莓果汁!!


非常的值得喝的一支咖啡!!




Ethiopia Kochere Yirgacheffe G-1 Un Washed 科迦列合作社日曬耶加一級


科迦列合作社日曬耶加一級(Kochere Yirgacheffe G-1 Un Washed)


南衣索匹亞畢羅雅(Beloya)地區


農民數僅約500人


高度為1800m ~ 2000m









生豆商提供的資訊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